love

love

Wednesday 3 April 2013

分开以后

早 就该放手
你的天空 有太多云朵
放 早该放手
却没有风 把我带走
在分开以后
回到一个人生活
偶尔会难过
在想起你的时候
不再联络
也许这样我们会比较好过
在分开以后
回忆不停在重播
从来没停过
要等到什么时候
我才能够 不再难过
一笑而过
早 就该放手
你的天空 有他的云朵
放 早该放手
却没有风 把我带走
在分开以后
回忆不停在重播
从来没停过
要等到什么时候
我才能够 不再难过
在分开以后
回到一个人生活
偶尔会难过
在想起你的时候
不再联络
也许这样我们会比较好过
也许多年以后
回忆才愿意停泊
遗忘的角落
是再爱的出口
到那时候
我才能够 一笑而过
一笑而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